恶魔六点|后院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恶魔
旧金山湾区霸气男主收贱女m / 夫妻m旧金山湾区霸气男主收贱女m / 夫妻m旧金山湾区霸气男主收贱女m / 夫妻m高端私圈招聘私奴/助理高端私圈招聘私奴/助理
SM第三国际虐恋道具淘宝专卖店,
最专业绳艺店
盼姐妹同行,此贴有情盼姐妹同行,此贴有情华尔街华人金融大亨招募中国区女秘书年薪50万华尔街华人金融大亨招募中国区女秘书年薪50万
魅力贵气S招优质女m  可圈四川经验严主+收(走心)女奴四川经验严主+收(走心)女奴深圳男主招夫妻情侣奴,Les奴,绿妻奴深圳男主招夫妻情侣奴,Les奴,绿妻奴
西安男S寻可现实女M,QQ:1536100906从新开始--北京优质男主招奴召长期牡畜深圳高富帅霸气主收女m,微信:xinmu0104【昆明.贵州】收女M(可圈)Q:2195229484
医生男主收女奴 通过调教升华提升塑造一个新你武汉素质男医S招女/夫妻/绿M Q:1025562930上海/江苏/浙江+33+现实夫妻奴 反差女神婊寻女M在北京 圈养才能真正完全的塑造和支配京男主招女奴圈养
京男主召长期私奴上海男主诚意招奴北京达主招女M 学生奴 护士奴伦敦华人男主诚意收奴 不在英国勿扰上海s,独角兽互联网高管,寻找可爱乖巧的你
江浙沪资深男S带你开启新的世界太原饕餮收女奴经验男主招可现实女奴
QQ282938008在线等
深圳招女M 做最真实的自己 QQ:2467022282【杭州】素质男主认真收奴Q2742022233
成都阳光男S招女奴情侣主寻女奴(坐标北京)武汉经验严主+(走心)女奴(可散养,圈养)深圳地区招暑期女仆底薪5000+提成,包吃住北京漫画家找一个北京女M
【帅S-上海-招奴】只找一个上海北辰:623783519江浙沪圈友的乐园诚征妻奴美奴,非重度北京男S 32 找女m 实力公司阳光行业提供工作河北沿海小城自营公司,觅有缘女m圈养
【男s】+湖南 长沙+觅女M武汉帅气男主收玩物 喜欢被我踩在脚下的爬进来无忧谷女控群:828893731【男M】+北京东城+24+小狼狗寻主广告站内联系admin或mail:xiaoyuanshan*outlook.com
查看: 1408|回复: 7

[广东] 【女控交流群】捕梦网(639069236)招收广东地区高学历女S男M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2 20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emon7 于 2017-5-13 14:27 编辑

【类别】QQ群
【类型】地区交流
【名称】捕梦网
【群号】639069236
【倾向限制】女S,男M,接受女S的女M
【年龄要求】18周岁以上
【验证密码】恶魔六点、学历符合
【群宣传语】 SM于你意味着什么?——性、控制、被控制、羞辱、被羞辱?或许还是无尽却又抑制不止的欲望、是炙热却又默默无言的守候、是绝对的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诚与信任。所以你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S/M而流浪吗?你还在为自己的偏差而不敢与周围人交流想法吗?你还在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SM友而苦恼吗?SM是怎样一种情感?——是心心相印,是惺惺相惜,是类似爱情但却超越爱情的一种情感存在。SM可以公开化吗?——在这里,你可以畅聊你的经历、想法、欲望;在这里,你可以展现真实的自己;在这里,你可以尽情的撩心仪的S/M。只要你有故事,我们为你备酒!夹缝中生存的我们本已不易,在这里或许能释放灵魂深处的自己,在这茫茫人海中,在这滚滚红尘里,寻找心灵的慰藉。(友情SM)
【入群规则】友情SM目前人员较少,入群填写基本信息即可。男M要求学历一本本科学历及以上,女S本科及以上,符合基本要求即可。要求所在地区为广东。
本群会不定期举行线下聚会活动。同时,也会为群友提供牵线组CP活动。
发表于 2017-5-13 06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理说标题里应当是填写正确的qq号的,不过你酱紫也算是挺好一个刷智障的方法,我喜欢。
此贴我不删了,如果有下个帖请不要酱紫。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3 06:5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捉楼主,楼主的小宣文真是惊天地泣鬼神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07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n7 发表于 2017-5-13 06:33
按理说标题里应当是填写正确的qq号的,不过你酱紫也算是挺好一个刷智障的方法,我喜欢。
此贴我不删了,如 ...

我去,我再重新发一个正常的吧,23333.谢谢您的提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3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帖格式不对...尴尬脸...我直接帮你改这个好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n7 发表于 2017-5-13 14:27
新帖格式不对...尴尬脸...我直接帮你改这个好了...

:2333,多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31 19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n7 发表于 2017-5-13 06:33
按理说标题里应当是填写正确的qq号的,不过你酱紫也算是挺好一个刷智障的方法,我喜欢。
此贴我不删了,如 ...

噗...谢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31 19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upupupup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恶魔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恶魔六点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客服Q群|文责自负,遵守法律|小黑屋|手机版|恶魔曲  

GMT+8, 2018-7-21 23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